一株小草

立派KKL一枚
日常嗑KK寫沙雕文
KinKi Kids Forever!!❤️💙

Love of Pantsu

—上班族51X內褲店老闆244

—一發完有car(也許會有的番外來了)



東京的某個街角處有一家很不起眼的小店,招牌拼著五顏六色的色塊,店名叫做Love of Pantsu,雖然是間小店,但是客人總是絡繹不絕,因為有個傳聞,只要穿上在這裡買的決勝內褲去告白,百分之百會成功。


是的,這是一間只賣內褲的店。


而且只賣男性內褲。


堂本光一聽說這個傳聞的時候是嗤之以鼻的,在他的認知裡,決勝內褲也就只是一些平常內褲都太舊導致穿不出去見喜歡之人的人特地去買新內褲的說詞罷了。與其費心思在決勝內褲,不如多充實自我、多工作賺點錢存點資本比較重要。


他從來沒想過要去那間店,更沒想到是陪另一個男人去的,奈何他剛好因為工作上欠了點人情,為了還他人情只好陪著去一趟。畢竟...一直看著人高馬大的長瀨智也彎著腰朝他撒嬌賣萌還挺要命的,光是回想起來就渾身起雞皮疙瘩。


兩人來到店門口,長瀨智也卻停下了腳步,差點讓堂本光一一鼻子撞在他的背上。


“怎麼了?趕緊進去買一買回去吧。”


“哎呀...我緊張嘛!”


“不過就是買條內褲有什麼好緊張的?”堂本光一表示不解,平時大剌剌的男子漢遇到感情相關的事情居然會露出如此少女的一面。


率先推開店門,映入眼簾的是琳瑯滿目各式各樣的內褲,花花綠綠的看得他眼花撩亂,對他而言,內褲就是黑色一種即可,沒想到男性內褲還可以這麼多種花樣。


“歡迎光~臨~請問兩位今天要挑什麼樣子的內褲呢?”隨著從收銀檯走出來的人影,糯糯的略帶慵懶風情的嗓音傳入兩人耳朵。


“我沒有要挑,是他說要買決勝內褲。”堂本光一反手指了指站在身旁的大高個兒。


“是這位先生要挑是嗎?”店主笑笑的摸了摸微捲的髮尾。“需要我推薦幾款流行的樣式嗎?還是先自己看看就好?”


“我想...還是請您給點意見吧?”


“沒問題哦~請跟我來,另外的這位先生請隨意逛逛~”


待店主把憨笑的長瀨智也領走之後,堂本光一閒著無聊也就在店內四處看看,在boxer區晃了又晃,實在無聊便停了下來發呆。


此時有個好聽的聲音從身旁傳來:“這件很可愛,光一桑可以試試看這件。”


一隻骨節分明指甲圓潤乾淨的手伸了過來,拿了架上一條內褲遞給堂本光一,光一愣愣地接下,反問:“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fufufu~剛剛你朋友跟我說的~他很驚訝我們都姓堂本。”


“你、你也姓堂本嗎?”


“對阿~我叫堂本剛,好巧呢,光一桑。”


“是、是阿,真的好巧...”


“光一桑不試一下這件內褲嗎?感覺一定會很適合的!”


“哦、哦哦。”


堂本光一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就被牽著鼻子走了,盯著手裡面滿滿黃色小鴨樣式的內褲,在他的習慣裡面是絕對不會拿這麼花俏的樣式。但反正拿都拿了,換一下也並無不可,脫下褲子後直接在自己的內褲上套上小鴨內褲,不知道是被堂本剛的笑聲影響還是怎麼的,莫名覺得這條內褲真的挺可愛的。


走出試衣間,看到長瀨智也正在結帳,檯子上擺了至少十條的內褲,堂本光一嘴角抽搐,明明說是來買決勝內褲,決勝內褲哪有十條的這種說法阿!!


“Kochan!!Kochan你看這條內褲!有沒有很帥!!”當長瀨智也拎起一條虎面的內褲的時候,堂本光一覺得這個人應該完全忘了此行的目的。


“啊光一桑要買可愛的小鴨嗎?”堂本剛微笑著看了他一眼,手上結帳的動作也沒有停下來。


“唔嗯...”點點頭。


“Kochan也要買決勝內褲嗎!你要穿給誰看!!你怎麼都沒告訴我!”


“我就是剛好缺內褲而已!沒有要穿給誰看!”拍開那顆湊近自己的頭,堂本光一沒好氣的說。


待結完帳之後,伴隨著“謝謝光臨~”消失在門後,堂本光一開始覺得自己剛剛花錢的行為是被下蠱了,這麼少少的一塊布要一千多元,存起來或是買款新遊戲不好嗎?


當他兩天後獨自站在店門口,他開始認真地懷疑真的被下了蠱。


正打算邁開步伐回頭開車,剛好店門從裡面被推開了,探出一顆戴著貝雷帽的頭,笑著露出兩顆犬齒。


“啊~果然是光一桑!”


堂本光一突然有預感自己存錢越來越困難了。


“光一桑是不是覺得上次小鴨的很可愛呀!”


“我、我覺得穿起來挺舒服的,所以想問問看有沒有純黑的款式。”絕對只是因為好穿!不是覺得店主可愛!真的不是!!


“有哦~”


然後堂本光一花了兩千元買了件跟他平常穿的差不多款式的黑色內褲,還毫不遲疑。


這之後堂本光一就變成Love of Pantsu的常客,幾乎每個月都會造訪,他有時候去也不一定會買商品,自從他聽說店主很喜歡吃甜食之後,就會順手帶點附近賣的甜點過去聊聊天。


他看著堂本剛吃甜點時眼睛閃亮亮的時候會快樂,聽他說又有人穿決勝內褲告白成功了會高興,聽他抱怨天氣熱了會煩惱,當堂本剛笑著叫他的名字的時候會讓他有種衝動。


有種想要告白的衝動。


堂本光一不知道堂本剛喜不喜歡他,拿著第一次見面時買的小鴨內褲,這是在眾多購買的內褲中最為顯眼的一條。


也許這件算是決勝內褲?他想。


秉持著寧可信其有的態度,堂本光一穿著小鴨內褲出發了,這天是周六,他趕在店才剛開門的時候就到了。


“光一桑~早安啊~今天這麼早就來了?”堂本剛才剛把門口close的吊牌轉成open就看到堂本光一拿著早餐站在門口。


“你吃過早飯了嗎?”


“還沒呢~光一桑是給我帶的早餐嗎?”


堂本光一點點頭,把早餐遞給他,堂本剛道了謝便接下了,絲絲的沉默突然蔓延在兩人之間。堂本光一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段空白,他太緊張了,握過的塑膠袋提手被手汗微微浸濕。


“光一桑不要傻站在門外呀~”堂本剛主動帶起話題。“我昨天剛好進了一批貨,聽說試好萊塢的明星現在都流行這些款式喔!”


“光一桑要不要幫我試試看穿起來效果怎麼樣啊?”


鬼使神差之下,堂本光一看都沒看就答應了。


我們不能輸!!

凹3替代道路


“我難道開發了男朋友的特殊癖好???”



END


---------------------------------------------------------------
感謝大大@堂本云共享 給的腦洞(///▽///)

我終於在今天結束前趕出來了!!!

今天的奔奔奔太高能了!!

從早上看完就沒緩過勁!

這簡直是兩位爺送大家最好的白色情人節禮物啊!!(?

不知道會不會寫番外,隨緣吧XD

评论(7)

热度(1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