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株小草

立派KKL一枚
日常嗑KK寫沙雕文
KinKi Kids Forever!!❤️💙

Another World(番外)

—KT一發完

—被穿越的ABO世界的故事後話

前文指路 


1

堂本剛很苦惱,他從推上有看到不少粉絲在問他最近去哪了?

他還能去哪?他在家阿!

然而為什麼都沒發LF?

因為他就!不!想!發!




2

嘛...其實會不想發是有原因的。

他也不是故意要不發,但就是心情很差。

一天到晚就吐,聞什麼都吐。

連平常最喜歡的甜點、香水、甚至是那人的信息素,都讓他反胃。




3

因為他懷孕了。




4

都怪那個始作俑者之前像是失憶的那會兒做得太狠了,各種成結標記,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再來一次。

明明發情的不是堂本剛這個Omega,但是天天被發情的自家Alpha磨著做,要不被影響很難好吧!!

然後10天後看著驗孕棒上的兩條槓槓,堂本剛也是很開心的。




5

但那個發瘋似的快樂的那個Alpha不知道為什麼隔天卻忘了已經懷孕的事情,早上起來看著桌上的驗孕棒發愣。

堂本剛花了一整天的時間跟他說明這十天內發生了什麼,堂本光一才像是如夢初醒般的流下幸福地淚水。

雖然很奇怪,但是開心就好了。




6

所以話回到開頭,真的不是堂本剛不想發LF,他真的是每天吃也吃不好,都得要堂本光一想盡辦法煮清淡的食物才能免強入口。

雖然舞台劇被迫停演一段時間,疫情也很讓他擔憂,但光一能陪在他身邊還是給他很大的安全感。

畢竟這種時候的Omega很需要自家Alpha的陪伴與安撫。




7

什麼?你說堂本剛從1月19日開始就沒更新了?也不是最近才開始沒更新?

所以孕吐不能當作藉口?

額...

其實吧...

還有一個更重要的理由。

堂本剛怕自己隨手一更就全是炫耀自家寶寶的內容,或是透露出懷孕的辛苦等等的內容。

縱然是合法夫夫但是他也還不想太早曝光這個消息嘛!

他要忍著不秀是很辛苦的!!體諒一下好吧!!




8

“Tsuyo,我回來了~”

“辛苦了~”把手上的手機關掉螢幕,走去客廳迎接剛剛去了一趟帝劇的光一。

“Tsuyo有沒有肚子餓?要不要我再去煮點什麼宵夜給你吃?”剛回家立刻洗手換衣服,忙了半天的人卻立刻想著自家太太有沒有餓著。

“我不餓,有吃過晚餐了,感覺沒有像之前一樣吐那麼慘了。”

“那太好了~”笑出了狐狸眼,光一打算給自己搞個納豆拌飯吃。

“倒是你,剛剛不也吃過了嗎?”剛走到光一面前,戳戳他在貼身毛衣下顯得十分明顯的胸肌。

“我?剛剛在帝劇直播完就回來了,沒有吃便當呀。”

“你有~剛剛吃了那麼多我點的愛心,難道不覺得飽嗎?”堂本剛故意裝作委屈的說:“也是...你說你不需要這些愛心...”

“沒有沒有我不是這個意思如果是Tsuyo給我的愛心無論多少個我也會珍重地吃掉的你要相信我我覺得Tsuyo點的那個愛心特別香特別甜特別好吃好吃到不行!!”

“我知道的啦~故意騙你的~”




9

等到兩人躺在床上準備入睡的時候,堂本光一故意用好像比較兇的態度看著堂本剛。

“Tsuyo,要不是你現在身體還不夠穩定,不然看我怎麼好好懲罰你,你居然騙我~”

“阿啦~是嗎?請問堂本桑想要怎麼懲罰Tsuyo呢?”

“當然是把我們香噴噴的Tsuyo按在床上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再來一次!”

“fufufu~”

“然後順便實現一下PAPA也喝了這句歌詞...”

“喂!還沒奶呢!!唔嗯...”



END


-----------------------------------------------------

就造謠(?)一下為什麼最近吱喲不更LF的原因(喂)

腦洞起因還是我可愛的ももちゃん提了一句而來的哈哈哈!

"如果是在ABO世界,我都懷疑太太是去坐月子了"

我也覺得這大概是唯一一個能解釋吱喲不更新的原因了吧(手動狗頭

评论(2)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