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株小草

立派KKL一枚
日常嗑KK寫沙雕文
KinKi Kids Forever!!❤️💙

Precious AI Lover(吱喲篇)-1

—KT

—AU

—20歲大學生51x看起來18歲的AI 244



堂本光一家的門口傳來“叮咚”的門鈴聲,表示著有貨送到,他放下正在玩的電動手柄朝門口走去。


稍早前他姊姊堂本惠有通過電話告訴他有特地買一個包裹給他,叫他不准退貨!


堂本光一自小就跟姊姊感情很好,聽罷也就聳聳肩乖乖的去收了包裹,被拉進來的是一個很大的雪白蛋形金屬物,看起來就特別像一個機械腔體。


他曲起食指用關節輕輕敲了敲蛋體表面,奇妙的是沒有傳來相應的金屬聲,而是低沉的回聲與窸窸窣窣的布料摩擦聲。


在堂本光一仍然遲疑要不要打開這個東西的時候,忽然“呲”的一聲,從光潔無暇的蛋面上撕出一條裂縫,接著縫隙框出了門的形狀,冒出一陣涼氣,門打開了。堂本光一看見內部是一個閉著眼睛的少年,黑色的短髮與明顯的鬢角貼在臉頰上,隨著呼吸微微起伏的胸膛被輕薄的布料覆蓋著,輕顫的睫毛長的都有了陰影,好看的嘴唇與看不出喉結的模樣讓堂本光一忍不住舔了舔自己乾燥的唇。


還來不及多觀察一下,那名少年突然張開了眼睛,被圓滾滾水汪汪的下目線突然盯住,堂本光一心中難以克制的奔過無數個“可愛!”的彈幕。


“你是誰?”


雖然覺得少年超級可愛但還是要搞清楚到底是誰,不然如果是個離家出走的孩子怎麼辦?也不知道成年了沒,雖然離家出走的話應該沒辦法搞這麼大的動靜...


“編號24號,登錄名稱為堂本剛,登錄者為堂本惠,已預選最高規格試用期30天,請確認簽收。”完全如同真人一般的少年面無表情的敘述完之後就安靜的等著堂本光一的答覆。


堂本光一有點無奈,他姊姊不知道為什麼要突然給自己整一個最近很受歡迎的AI,雖然這個孩子的長相完全是他的菜,但還是很麻煩啊!自己也不是沒朋友.........好像還真的沒幾個...


堂本光一揉了揉發疼的太陽穴,在收貨跟退貨但會被自己姊姊罵一頓之間選擇了前者。


“確認簽收。”


只見接收到這句話的堂本剛眼睛忽然閃過一陣藍色的光,閉了眼之後再張開就立刻從面無表情轉換成燦爛的笑容。


“光一桑!我回家了!”


接住往自己撲過來的身子,意外的發現就像是一名20歲少年的體重一樣,輕的一下就能抱起來。


那個趴在自己胸口的可愛小臉抬頭微笑的看向堂本光一,笑的都能看見兩顆小小虎牙。


堂本光一的心臟再大顆都快抵擋不了這突如其來的大可愛光波攻擊,身子抱起來還不太像是男孩子硬邦邦的,反而是軟呼呼的手感,堂本光一忍不住捏了捏堂本剛軟軟的上臂。


“fufufu~光一桑好色!”


“我不是我沒有!”


“這麼晚了,光一桑洗過澡要睡覺了嗎?”


“晚?”


轉頭看了一眼時鐘,才九點多,這對一個總打電動到凌晨兩三點的夜貓子來說還只是傍晚而已。


“還沒,還很早。”堂本光一搖搖頭。


“光一桑明天不用上課嗎?”


“明天是下午的課。”


“但是光一桑還是要早睡!不然對身體不好!”


“再看看吧,不過剛君跟我年齡相近吧?對朋友不用敬語沒關係。”


“朋友?我是光一sa...的朋友?”


“對啊!我姊不是訂現在很流行的AI朋友給我嗎?”


“不是呀!我是男朋友不是朋友哦!”堂本剛指了指自己。“現在我就是光一的男朋友哦!”


“蛤?!??!!?????”


跟自家姊姊通完電話之後才知道原來是下錯單了。


“啊?我訂的是給你找大親友的AI啊!”


“沒有啊!送來的是男朋友欸!”


“男朋友啊...欸不過他們是依照你的資料訂製的最合適的人耶!快給姊姊看看最適合你的男朋友長什麼樣子!”


“不給!都是你啦!給我搞了麻煩!”


“可是這個也很貴欸!扣醬我跟你說,你不能隨便退貨哈!那個很貴的!而且訂製你知道嗎!就是為了你量身訂做的!”


“好啦好啦知道了...”


還不等他姊姊再要照片,堂本光一就掐斷了電話,回頭就看到剛剛還笑咪咪的少年正在沙發上揉著抱枕,可愛的三角唇無意識的撅起。


“啊...那個...剛君,你...肚子餓嗎?”


“我不餓啊~倒是光一桑快繼續打遊戲吧!”堂本剛抬頭又轉換成燦爛的笑容,但是話語中的酸味簡直是濃到讓堂本光一都渾身被酸到起了一層雞皮疙瘩。


“...剛君”


“怎麼了?”笑咪咪笑咪咪。


“吶...我不是那個意思...”


“什麼東西是什麼意思?”笑咪咪。


“並沒有覺得剛君麻煩...”


“哦~是嘛~我並沒有覺得怎麼樣啊~”


“.........剛君要不要吃零食?”


“...要...”


堂本光一趕忙把家裡面堆的可樂薯片冰棒都掃出來堆到堂本剛面前。


“任選!都可以吃!”說著就把一包薯片塞在了堂本剛手上,生怕他不吃似的。


“那我就不客氣咯~”


看著堂本剛開心的大口吃著薯片,被咬碎的喀嗤聲顯得堂本光一都覺得零食竟然如此美味。


堂本光一不得不承認,這家公司是真的厲害,堂本剛的一舉移動的確是他會喜歡的類型,不、不只是會喜歡,簡直是有無法抵擋的魔力,就像命運一般。


畢竟麻煩的孩子最可愛了嘛!


不過雖然說是“男朋友”,兩人畢竟沒有什麼感情基礎,不太可能立刻同床共枕,堂本光一簡單的收拾了一下客廳,把沙發給鋪的舒服些給剛睡,而剛也表示什麼意見,乖乖的裹裹被子側身躺好睡覺。


堂本光一看著那人裹著被子仍顯瘦弱的背脊,良心突然有點不安,這點不安又被潔癖的心給壓了過去。


折衷之下他選擇至少留一個足夠黑暗、安靜的環境給堂本剛休息,自己則是回房躺著滑手機。


許久沒有十二點前躺在床上,堂本光一有些無法入睡,夜貓子的他在床上翻過來翻過去,換了個舒服的姿勢醞釀睡意,就在快要睡著的時候門外突然有了動靜,拖鞋拍在地上發出的啪嗒啪嗒聲音從客廳移到了廁所,在沖水聲之後腳步進到了房間,掀開了被子迅速的鑽了進來。


“好冷哦...”被睏意浸染的聲線非常黏黏糊糊,還不等堂本光一反應過來就擠進小小的單人床,靠在光一的肩膀上一本滿足的笑了。“超暖和...”


“......”


堂本光一被擠在牆壁跟堂本剛的身體之間動彈不得,感受著臉頰邊的呼吸綿長,他更加睡不著了,心跳的飛快。


隔天早上堂本剛睜開眼睛的時候就對上堂本光一被瀏海遮住的睡顏,稍稍長出的鬍渣繞在嘴巴四周,在堂本剛眼中竟完全不邋遢,反而無害的很可愛。


他伸手用食指的指腹感受這高出皮膚幾毫米的毛根,有一點點扎手,從皮膚上的神經傳導到他的中樞處理器,這種麻癢癢的觸覺竟然能夠被翻譯成一種感情,這讓堂本剛有點驚訝,他雖然是人工智慧,但在先進科技的高端處理之下,他也能夠有人類的情緒與感知。


不過僅僅是毛髮的粗糙感也能夠讓人類感覺到喜歡的這種情感...太神奇了!


堂本光一是被嘴角邊的重複撫摸給吵醒的,還沒睡飽的感覺讓他起床氣特別嚴重,從喉嚨深處發出不滿的低吼,甩甩頭就把臉給埋在了被子裡。


堂本剛一愣,手指還停留在半空中,而面前一坨捲起來的灰色被子捲上方露出的暗棕色髮絲像極了貓毛,堂本剛被萌笑了,拽了拽那幾撮頭髮引出貓咪的低吼之後愉快的起身想去弄一點早餐,走出門口看見沙發上凌亂的被子才突然意識到自己是跑進了別人的床上,整個羞紅了臉。


直到堂本剛把吐司烤的酥酥脆脆,抹上奶油再烤一次,還順便煎了顆蛋,堂本光一都沒有要起床的跡象。


“光一,起床了~”


再度踏進臥室的時候看到堂本光一維持著把自己蒙在被子裡的姿勢又熟睡了,堂本剛好笑的揪住被子角一拉,才露出了已經被壓亂頭髮的睡臉。


“起床了啦~”


“嗯...............”


花了十分鐘總算挖人起床了,睡眼惺忪的坐在餐桌前。


“快吃吧,奶油都快冷掉了!又會再度結塊哦!”


“哦...”


直到把吐司放進嘴巴裡,光一才突然清醒,有著溫度的食物、自己喜歡的樣式的早餐,甚至連奶油融化的程度還有吐司酥脆的程度都如此符合自己的喜好。


他這才意識到孤單久了真的會需要人的陪伴,人類是群居性動物,就算他意志再強大,他仍然會有疲累的時候。


“剛君,謝謝,早餐很好吃。”


“不客氣哦~~”


面對再度綻放的燦爛笑容,堂本光一想,有個男朋友還真的不錯啊。


TBC

--------------------------

賀!偷窺到KK視訊的甜蜜模樣!

啊~這麼甜你跟我說三不?!啊?!

如果接到不熟的同事打來的視訊電話的話最好是能這麼自然⋯

而且堂本光一那自拍的熟練角度!看看!看看啊!

甜的我必須打完這篇開頭才能放任我的頭痛去睡覺~

❤️💙❤️💙❤️💙❤️💙❤️💙❤️💙

评论(19)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