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株小草

立派KKL一枚
日常嗑KK寫沙雕文
KinKi Kids Forever!!❤️💙

After 621 live

—KT

—看完smile up project live腦洞

—短篇一發完



被一個力道壓在樂屋的牆上強勢吻住,這感覺對於堂本剛來講並不陌生,畢竟從20多年前開始就時常遇到這樣的狀況。


不同的是兩人當年都還是情竇初開的毛孩子,按耐不住自己的感情,但現在都已經是41歲的歐桑了,還做這麼毛毛躁躁的事情實在少見。


“怎麼這麼猴急...”堂本剛終於找到換氣的空檔黏黏糊糊的埋怨。


“也不知道是誰在台上看我看得那麼熱情...分明就是在勾引我!”堂本光一再度吻上被蹂躪的有些紅的三角唇。


“唔、唔唔、唔嗯...”想反駁的話語全被吞沒在唇舌交換的聲音之中,隱匿在粗重的氣息內。


面對光一的這個說詞,剛竟然無從反駁起。


兩人自從他生病後就開始認真同居至今,由於各自事業繁忙,能夠一起生活的日子不多,好不容易2019年開始才漸漸熟悉彼此不同的生活方式,2020年原本等SHOCK舞台劇圓滿結束20週年演出之後就能繼續他們穩定發狗糧的宣傳生活。


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堂本剛環上光一的脖頸,加深這一個闊別多時的熱吻。

兩人在連燈都來不及開的室內拉扯彼此的衣襬,尋找對方的溫暖。


直到一個敲門聲響起。


“光一桑、剛桑,車子已經準備好了。”


兩人這才找回41歲該有的鎮定跟意志力。


“好,馬上就來。”


馬內甲光是聽這回話的不穩的氣息就大概明白發生了什麼。


(馬內甲:不然我們為什麼都必須敲門才敢進KK樂屋?)

(中居:我就比較喜歡不敲門直接闖進去嘻嘻嘻嘻)

(堂島哥哥:要不是有理數要顧,不然我也想不敲門直接進!)


“那我先送剛桑回家?”馬內甲開著保母車透過後視鏡偷瞄看起來十分淡定的兩人。


“好。”


“不,直接到我家。”


兩人幾乎同時開口,但卻是完全相反的答案,聽見光一的回答之後剛的臉色沒變,但耳朵卻可疑的紅了。


馬內甲只覺得真的很想有一個焊接面罩,一般墨鏡根本完全擋不住好嗎!!!


馬內甲在地下室把他們送下車之後就走了,留下兩個故作鎮定的大人一起進了家門。


“Tsuyo...”果然某隻大狐狸一關門就忍不住把手放在小熊貓的腰上。


“你很猴急耶...”嘴上埋怨但完全沒有要反抗跟拒絕的意思。


“想你了。”撫摸滑膩的後背,然後毫不遲疑的,刷!卡!


“你還好意思說我!你在台上不也盯著我看嗎?”


“我盯著你看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嗎?飯們早就習慣了,是你太明顯了,盯著我看彷彿要我在台上直接抱你似的。”


“太久沒見你了嘛...”


“我也覺得好久沒看到你了...”


有點激動的脫著雙方的衣服。


“還在台上說好久沒看到我,這麼犯規的勾引!看來你的旦那得好好懲罰懲罰你!”


“悉聽尊便~”


(拉燈)


堂本剛躺在熟悉的結實臂彎之內昏昏欲睡,奈良時間已經該睡覺的生理時鐘控制著他的眼皮。


有一隻調皮的手伸過來撫摸他的上唇、人中。


“我想睡了...”


“Tsuyo沒鬍子耶!”


“嗯嗯剛好想刮一下。”


“Tsuyo,我們是幾天沒見啊?為什麼我這麼想你?”


堂本剛撐著漸漸混亂的腦袋想了想。


“大概八九天吧?”


“超過一個禮拜了!!!好久!!!”


“說什麼傻話呢?fufufu~”


“前陣子在家自肅都能跟你天天膩歪在家,剛剛開始回去工作不能一直見到你突然覺得好寂寞啊。”


“我也是啊,歐桑。”


“想要跟你一起上節目。”


“我也是。”


“想要跟你一起唱歌。”


“我也是。”


“想要跟你一起吃飯,不對,是看你吃飯。”


“要吃飯啦喂!”


“想一直抱著你!”


“好好~”


看著呼吸漸長的平穩睡顏,光一愛憐的在額上印上一個吻。


剩下277年也要一起度過哦!



END

-----------------------------

上班路上趕出來的腦洞(///▽///)

昨天太可愛太甜了我死透了!!

最近上班比較忙,可能更的比較慢_(:з」∠)_

评论(5)

热度(1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